close
下午兩點半
和沛涵坐著計程車
到了李泰祥老師家
他們兩個人快樂的唱歌
我只是一個人在旁邊
兀自的拍照

跟李老師聊著未來的事情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清楚
就像張國治老師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跟他解釋我心中所想的

回程
聽著沛涵今天在李老師家的錄音
錄音品質實在差死了
李老師可能要收沛涵為徒
不過沛涵自己時間可能應付不過來
他自己要考慮清楚

不過紀錄的工作
我仍得持續下去

展覽的名稱定好了
也許就叫做尋找
是一種生命的追尋吧
大家都在找尋生存的理由
我想是如此吧
這是和沛涵在回程聊天時
給我的靈感

未來在哪裡呢
他一直一直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