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抬了頭
眼前的草還是無止境的延伸
我達達的馬蹄
不停的奔跑
遍地的荊棘
那狂亂的石頭
還有那在樹梢的紅尾青蛇
望著我
不停的奔跑

我奔跑
要跑到哪去
那城堡有人等我嗎?
可是我背上怎麼沒有騎士

我奔跑
只有看見前面有個城堡
那是從我三歲時候開始
就不由自主的想要往那前去
為了一個自己也不知道的理由

我奔跑
那路邊的小石常常磨傷我的腳
沒裝馬蹄鐵的我
總是經常的扭到
可是不跑不行吧

奔跑著
風吹著
亂想著
我是不是有前世
那一世會不會是王子
所以我才要去城堡
等待把我變回人形的公主

我奔跑
跑在夕陽的草上
跑在夜晚的森林
那城堡始終卻沒有靠近

我奔跑
我的汗如鮮血
我的蹄逐漸凌空
我終於跑到雲端

雲端背後
是一片沉默的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