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走到巷口的便利商店
打算買幾瓶啤酒回家
那間店裡面一直都有一個很漂亮的妹妹
可是我跟她也只是點頭之交
認識好多年了
沒有說過幾句話
而我也看著她從高中一年級生
到現在上了大學

最近有一群年輕人
打扮很...我是不喜歡這樣的打扮啦
晚上戴著帽子
機車旁鑲著一堆霓虹燈
打扮好像很嘻哈
不過任誰看都知道那只是打扮
好像把明星的通告服穿出來一樣
不合時宜
而且還在奧運期間
公然在機車旁邊插上日本國旗
讓我這個為中華隊加油的人
超級不爽

其中有個男生
最近每天都守在便利商店裡
有時候帶著五六個小弟兄
站在店門口
守著那個女生

也許這樣的用心
讓那個女生感動了吧
我今天看見那個男生
頸項上一堆草莓

我看了很難過
難過的不是那個女生交男友
而是一個那麼漂亮的女孩子
怎麼會跟一個這樣的醜男在一起

我不是說醜男不可以交美女
因為我自己也長得不帥
況且我也不了解那個男生
可是他的機車和打扮
還有插著日本國旗的行為
讓我這個愛台灣的人
對於這個小孩的價值觀
感到不解

每個人都有她自己的選擇
那個女生也有她的選擇
只是
是不是最好就沒人可以知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感到遺憾
但是我真的覺得
對於那個女生和那個男生交往的事情
我感到深深的遺憾
也許她可以值得更好的男生

愛情
果然是盲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