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電視
都是一堆美女
走進展場
都是一群正妹
這些美女正妹
用著媽媽遺傳的美麗
在社會中橫行

電視中又傳來婚變家暴的消息
那些靠著美麗嫁給豪門的女星
似乎總是很多委屈
為什麼心中單單愛一個男人
還要受這種苦刑
世界上好像有很多不公平

那些剛認識的正妹們
總想成為明星
看看有天廣告中
會不會出現自己的身影
躍上枝頭變成鳳凰
是小時候的夢境
年方18 20
就可以踏入雲端風景

我說
唉 唉 唉
我想要給妳們一些建議
今天妳們如果受到歡迎
也不過是因為妳們的美麗加上青春的肉體
被這樣吸引的男人
當妳年華老去 身材變形
他只能夠去找另一個身體
別怪他們
誰叫妳說話無趣
除了衣服 家人和明星
妳們什麼都不關心
妳沒有任何興趣
把管家人去哪裡當成生活唯一的重心
難道這就是妳生為人的目的

男人從小就被培養
活著要有志氣
女人從小就被培養
要找個錢桶嫁去

一個依賴男人的女人
怎麼會幸福
妳把男人當全部
他卻只看到妳是罐頭過期

誰說只有男人才可以有志氣
女孩有夢也很美麗
她當然有她的人生該去經營
他當然有很多知識要去追尋

靠男人的女人沒志氣
獨立的女生最有魅力
她還是可以愛家人
她還是可以有夢想
她有選擇要或者不要的權利

打開電視機
又是一群正妹吸引我的眼睛
聽她們說話
我都快要哭泣
她們能夠吸引我的除了她們的身體
只能夠當作拋棄式的商品
換季了就退流行

獨立的女孩們
妳們在哪裡
不要被美貌毀了自己的個性
那有時候是一種陷阱
獨立聰穎可以讓女生
一輩子美麗
女生不要物化女生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