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小時候自己無慮的生活

害怕長大後的世界

感覺有點齷齪

我冷眼旁觀

世界不停的走

同學長大後

笑聲是否依舊

我一直想逃到小時候

金錢

人家都說是無底洞

我無法面對這樣的生活

那些大人的遊戲

我一點都看不懂

長大後

人家說就不可以作夢

我是不是

可以永遠留在小時候

戰爭開打了

似乎不像家家酒一樣有趣

那些小孩哭得好傷心

那些大人的遊戲

我一點都看不懂

我不懂

現在的人為何選擇這樣的生活

我不懂

為何長大後就不可以作夢

我好怕未來有一天

我會長大

因為大人的遊戲

我一點也看不懂

也許我該投入戰場

好讓我家無後顧之憂(第一線的錢應該很多)

在戰場上

我就不用煩惱未來的生活與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