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4.1的6:45分
張國榮從文華酒店跳下
張國榮死了
感覺一個時代結束了
像是自己的一部份被帶走了
921的那年
看了好幾十次的阿飛正傳
大家狂戀著阿飛
連說話都有阿飛的味道

從那時候起
我愛上了電影
在果陀學戲
寫劇本
學攝影
總是說以後要找
梁朝偉和張國榮
來做演員

難過了一整天
深鎖在房間
哭了幾次
總覺得自己的一部份跟著死了

失去的時代
或著青春
像是要從此一個人
面對自己的未來

我一直以為自己了解張國榮
如果我是他
我希望大家能談我的作品多一些
不要再談我的死因
有時候
每個人都會有想死的衝動

只是覺得自己
事情做完了
在最美的一刻死去
轟轟烈烈的
只要大家記得我
我的作品
就夠了

他死了
我的夢想也跟著死去一半
如果沒有他
我不會學藝術
不會想拍電影

也許是我死了
我也想拒絕再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