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六月中的旅行
對於我而言
這趟旅程真是多災多難
這趟旅行的起因
來自於我的汽車被偷了
之後買的那台野狼
為了讓它物盡其用
因此有了這趟環島之旅的充分動機
當然之後
馬上就是cha的摩托車日記狂熱
台灣馬上就出現一群人起而效尤
有導演
有文學系的學生
有一堆出書的作家
紛紛都說
他們騎車環島

當然
我的環島
動機顯的簡單了
就像之前說的一樣
只是為了去尋找
尋找那玫瑰叫做玫瑰名字以前的芬芳
或者是年輕的最後一段尾巴

沿途
除了前幾天是晴天外
之後接著都是每天迎接大雨的天氣

衣服總是濕的(我穿著Honda的雨衣)
鞋子拼命塞報紙
好讓隔天一早又充分弄濕

恆春大橋斷了
也在這次

那麼我很幸運的回來家裡了
收穫些什麼呢
大家急促的問
我卻懦懦的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我只能說
一個結論
可是我卻無法給各位任何的解釋
就是導致這個結論的公式
可以知道的是

--如果已經知道結果是什麼的計畫就不值得去做!
花點時間準備一些還不知道結果的冒險趣事吧!--
想起凱薩說的一句話
我到了!我征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