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輸
就這樣輸的徹徹底底
沒有回頭
一路走到天國

如果連死亡都容不下我
我的愛
妳是否還會留個座位給我

很想作夢
卻害怕每一次的醒後
每一次後悔
都是人生已走過的可惜

我很累
累到不想要在聽見人類的消息
只想在地裡
長眠

明知道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
明知道世界上有許多的不可以
我只是
只想要好好做我自己
難道讓我好好活下去都不可以

藍天藍
偶爾多雨
我的夢
卻要夢不下去

不要罵我
不要問我
是否太消極
我只是
想要離開此地

當死亡成為蛆的食物
一個肉體養活許多的生命

紅塵裡
沒有太多的事情
我只想要拿著槍
看到天上偶爾出現的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